首页 > 莲花社区 社区资讯

“强化廉政教育,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莲花社区元宵节廉政宣传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4-02-23 16:25

2024年2月22日,新年的爆竹硝烟尚未散尽,在元宵节来邻之际,莲塘街道莲花社区在名骏豪庭平方超市前举行欢庆元宵节活动。

廉不廉看春节,洁不洁看过节。为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莲花社区党委在欢庆元宵节中,贯穿形式多样廉政教育及廉政卡片的发放,让廉洁行动教育入户入人心,倡导居民群众监督社区工作,净化政治生态,丰富群众廉政文化生活,督促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防腐反腐拒腐意识,在思想上打好廉政“预防针,”引导全体干部工作人员增强廉政意识,确保不能腐也不会腐!

接下来,莲花社区党委将继续常态化强化廉政教育,通过学习和弘扬革命精神,进一步激发干劲、鼓舞斗志,进一步改革创新,真抓实干,进一步高举旗帜、服务大局,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勤政廉政,恪守尽职,以更奋发进取的精神和扎实有为的作风,以强烈的责任意识,良好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社区工作中,时刻牢记廉政纪律,筑牢廉洁自律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