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莲花社区 社区资讯

莲塘街道莲花社区慰问来深建设者

  • 来源:
  • 时间:2024-02-06 14:19

新春将至,为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表达对来深建设者的感恩和关爱,增强其幸福感和归属感,密切党群联系,2024年1月31日,莲花社区党委邀请辖区环卫工人、市容市貌巡查员、各小区物业单位到莲花社区工作站开展座谈会,莲花社区党委书记陈建怡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陈书记对来深建设者致以最深切的问候,陈书记表示,深圳的发展离不开来深建设者的付出与努力,特别是环卫工作、快递行业、服务业的工作人员,是深圳绿色、宜居、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保障,莲花社区始终秉持着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开展各类志愿服务和社区活动,在这些活动中,总是能够看见来深建设者的身影,在相互配合和帮助下,共同打造更加美好、美丽社区。陈书记倾听了来深建设者在深工作的感受,有人在工作中收获了温暖,有人对未来充满向往,一年来的收获和幸福,都将在新的一年延续和传递。陈书记表示,希望在今后一年能够听到来深建设者更多的意见和建议,切实做出让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效。

接下来,莲花社区将继续发挥“候鸟能量站”作用,关心关爱留深建设者和新就业群体,莲花社区党委联合人大爱心企业送上祝福慰问及精神关怀,让在深建设者感受得到深圳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