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莲花社区 社区资讯

莲花社区党委举行“欢歌笑语迎新年 龙腾万象闹新春”慰问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4-01-26 17:37

日月其迈,时盛岁新,万众期盼中,我们即将迎来龙年新春,在传统佳节来临之际,秉承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发扬罗湖先锋精神、奋斗文化,2024年1月24-25日,莲花社区携手人大代表爱心企业开展“欢歌笑语迎新年 龙腾万象闹新春”慰问活动,为退伍军人、老党员及独居老人等群体送去最真切的关怀。

活动中,社区工作者、志愿者手提慰问品,不畏寒风,满怀热情,到退伍军人、老党员及独居老人等群体家中了解他们基本的生活情况,询问其是否有困难,工作人员为行动不便的退休老党员留下了号码,在需要帮助的时候可以打电话给社区,社区为其提供上门服务。人大代表爱心企业代表询问了他们的生活等情况,叮嘱老党员天气寒冷多添衣保暖;社区第一书记表示,感谢老党员为组织做的贡献,他们为党组织奠定了良好基础,形成了优良的风尚,是党组织和社区的发展历程中不可或缺的一分子;社区书记表示退休的老党员、老干部总是能够积极参与到社区的活动和建设当中,希望能够在以后的日子里得到各位老党员对社区基层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拉近了党员与组织之间的距离,进一步增强了组织的凝聚力,也弘扬了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接下来,莲花社区党委将继续展现“争先、奉献、担当、卓越”的先锋精神,呈现罗湖“万象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