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莲花社区 社区资讯

莲塘街道莲花社区开展“睡眠主题——睡的香”亲子早教活动

  • 来源:莲花社区
  • 时间:2024-01-25 15:51

1月24日,在莲塘街道莲花社区党委支持下,莲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社区金瓜豆托育机构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睡眠主题——睡的香”亲子早教活动,旨在提高社区家长的科学育儿理念。

活动伊始,老师带领现场的家长和孩子们一起唱起了“一闪一闪亮晶晶”这首温馨的歌曲,共同感受音乐的魅力。为了增强现场的氛围,老师还利用带有灯光的月亮和星星道具,让孩子们仿佛置身于梦幻的夜空之中,营造出温馨快乐的氛围。

接下来,老师们巧妙地运用绘本阅读的形式,向家长们介绍了儿童睡眠的重要性以及科学睡眠的方法。通过生动的故事情节,引导家长们关注孩子的睡眠质量,理解良好的睡眠对儿童身心发展的影响。

在亲子游戏环节中,老师们精心设计了多种有趣的互动游戏,家长们积极参与,与孩子们一同感受亲子互动的快乐。通过游戏,不仅锻炼了孩子们的身体协调性,还让他们在快乐的氛围中学习到更多有关睡眠的知识。许多家长表示,通过活动,他们收获颇丰,对于如何改善孩子的睡眠质量有了更明确的方向。

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提高了家长们的育儿水平,也为莲花社区的亲子家庭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共同成长的平台。莲花社区将继续开展更多形式多样的亲子早教活动,为社区家庭提供更全面、更专业的育儿支持。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场精彩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