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莲花社区 社区资讯

莲塘街道莲花社区开展“欢歌笑语迎新年 龙腾万象闹新春”主题活动之亲子绘画系列活动

  • 来源:莲花社区
  • 时间:2024-01-18 10:08

莲花社区一直以来都在以社会治理共同体为目标,坚持党建引领,不断推动社区治理体系的现代化。近日,莲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莲花社区党委的支持下,联合社区公益企业旺米巴巴科创中心成功举办了“欢歌笑语迎新年 龙腾万象闹新春”主题活动之亲子绘画系列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和互动平台。

本次亲子绘画系列活动自2024年1月8日开始,已举办了3场,吸引了众多亲子家庭踊跃参与。旨在提高社区儿童青少年的艺术创作能力,帮助亲子家庭释放日常压力,增强社区亲子家庭的沟通和互动。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孩子们在艺术创作中学习知识,开发智力,提高动手能力和创造力。

在活动现场,我们看到孩子们在家长的陪伴下,尽情地挥洒着画笔,用色彩斑斓的画作展示着他们对生活的理解,对未来的向往,对新年的美好祝愿。活动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居民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样的活动,不仅让孩子们得到了锻炼和成长的机会,也让亲子家庭更加紧密地联系在一起。他们希望社区能够继续举办类似的活动,丰富居民的文化生活,促进社区的和谐发展。

通过活动,不仅提高了社区儿童青少年的艺术创作能力,还加强了亲子家庭的沟通和互动。同时,为建设以社区为平台、以社区社会组织为载体、以社会工作者为支撑、以社区志愿者为辅助、以社区慈善资源为补充的现代基层治理机制的“五社联动”社区打下夯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