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莲花社区 社区资讯

莲塘街道莲花社区开展2023年度优秀志愿者表彰暨十佳公益企业颁奖活动

  • 来源:莲花社区
  • 时间:2024-01-18 10:09

过去一年,在莲花社区党委的领导下,莲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紧密联系群众,凝聚了社区许多银发志愿者,并与辖区多家企业开展深度合作,为辖区居民提供了多项公益志愿服务,为进一步增强党群凝聚力,弘扬服务为民、担当作为的公益精神,2024年1月15日,莲花社区开展2023年度优秀志愿者表彰暨十佳公益企业颁奖活动,并邀请了莲花社区志愿者、十佳公益企业代表参与此次会议。

在大会上,莲花社区党委书记陈建怡发表了深情的致辞。陈书记对所有参与社区建设、提供公益服务的爱心企业及志愿者表示衷心的感谢,正是他们的无私奉献和不懈努力,为社区注入了活力和温暖,让社区变得更加美好、宜居。

陈书记表示,社区党委将同各位志愿者们一起奋斗、砥砺前行,继续发挥“以爱传爱”的精神,不断拓展服务的广度和深度,为社区和居民提供更为丰富、专业的服务。陈书记强调,社区发展为了人民,也依靠人民,希望更多居民朋友们加入到志愿服务中来,共同营造一个更加温馨、团结的社区环境。

此次表彰大会不仅是对优秀组织和志愿者的肯定与鼓励,更是为了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推动社区志愿服务事业的发展。接下来,莲花社区党委将继续发挥“五社联动”的机制优势,整合各方资源,不断壮大党群服务力量,为辖区居民提供更加多元化、专业化的服务。同时,莲花社区还将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提升服务品质,为社会工作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