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莲花社区 社区资讯

莲塘街道莲花社区“社区能人培训班”第二期开讲

  • 来源:莲花社区
  • 时间:2024-01-11 17:54

莲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近日再度点燃了育儿智慧的火花,社区能人培训班第二期于1月11日上午9点半顺利开讲。继1月4日第一期训练营的成功举办之后,激发了更多人的参与热情,学员们积极行动起来,动员身边的人共同参与。

本期培训主题为“危机即转机”,由智慧父母学习营组长万女士担任主讲人。她结合亲身育儿经验,深入剖析了“为何父母付出良多却遭孩子嫌弃”、“孩子为何不愿与我们沟通”等常见问题,并给出了切实可行的引导方法。在场家长纷纷表示,通过万女士的分享,他们对如何与孩子建立更和谐的关系有了新的认识和领悟。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莲花社康的董护士长也参加了此次培训。她深知育儿路上的挑战与无助,尽管工作繁忙,但她一直希望找到一个平台与家长们交流心得、共同成长。她感慨道:“这次培训为我提供了一个难得的机会,让我深入了解了育儿的艺术。”

莲花社区始终致力于紧贴群众需求,从家庭教育阵地、机制、活动等方面入手,为家长们搭建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此次“社区能人培训班”正是莲花社区共建共享理念的生动体现,通过家长之间的经验分享和互相学习,不仅增进了家庭间的情感交流,也为社区的和谐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随着越来越多的家长加入智慧父母营,莲花社区期望能够逐步带动整个社区的参与,让更多家庭从中受益。我们深信,在育儿智慧的分享与传递中,莲花社区的和谐发展将迈向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