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莲花社区 社区资讯

家庭共融,社区共享:莲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家庭成长活动纪实

  • 来源:莲花社区
  • 时间:2024-01-05 10:28

莲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于2023年11月至12月期间,成功策划并举办了一系列家庭成长活动。这些活动以亲子绘画、早教和家庭教育为核心,旨在加强家庭成员间的互动与沟通,提升家长育儿技巧,以及培养孩子的各项能力。周先生家庭作为活动的积极参与者,深感其益,特地于2024年1月4日上午致信社区,对中心的工作表示高度肯定与赞扬。

周先生在信中特别提及了亲子绘画、早教和家庭教育小组活动。他认为这些活动不仅增强了家庭成员间的感情,也让忙碌的生活找到了片刻的宁静与乐趣。通过绘画,孩子们的创造力得到了锻炼,家庭成员间的默契与互动也得到了加深。早教活动让周先生和家人意识到了早期教育的重要性,为他们提供了育儿的宝贵知识和技能。家庭教育小组活动则帮助他们更好地沟通和理解彼此,为解决育儿难题提供了方法与启示。

周先生对莲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认为这些亲子活动不仅丰富了居民的业余生活,也为居民提供了一个交流育儿经验和家庭生活的平台。通过社区的关心和帮助,他的家庭感受到了温暖与关爱,更加坚定了对家的信仰和对社区的归属感。

周先生的故事充分展现了家庭在社区关爱和支持下共同成长的温馨旅程。莲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努力与付出为居民带来了欢乐与幸福,也为构建和谐社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让我们期待更多的家庭能参与其中,共同创造一个更加美好、和谐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