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莲花社区 社区资讯

莲花社区组织开展“坚持扫黄打非营造和谐社区”宣传活动

  • 来源:莲花社区
  • 时间:2024-01-03 17:04

为推进“扫黄打非”工作深入开展,提升广大群众对“扫黄打非”工作的认知,保障辖区生活环境的安全,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2024年1月2日,莲花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在辖区开展“坚持扫黄打非营造和谐社区”宣传活动,呼吁社区居民行动起来,积极参与“扫黄打非”,共建和谐社会。

活动当天,莲花社区通过拉横幅、面对面讲解宣传等方式, 向居民群众详细讲解“扫黄打非”的重要意义,有黄色内容的书刊、音像制品、上淫秽色情信息等不仅危害社会环境,且不利于青少年儿童的成长,工作人员倡导广大居民自觉抵制各类非法出版物和有害信息的意识,鼓励广大群众主动参与到“扫黄打非”活动中,自觉抵制淫秽音像制品、非法少儿出版物、远离黄色盗版刊物,引导辖区居民做“扫黄打非”工作的宣传员、监督员,共同巩固“扫黄打非”成果。
       通过此次活动,让居民对“扫黄打非”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切实提高了“扫黄打非”工作的知晓率,也增强了居民对“扫黄打非”工作的信心,为进一步打造平安、健康、文明社区迈出了坚实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