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莲花社区 社区资讯

莲花社区“轻松父母学习营”家庭教育小组结业典礼及表彰仪式

  • 来源:莲花社区
  • 时间:2023-12-29 14:16

莲花社区,一个充满活力和爱的地方,一直以来致力于为居民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支持。在莲塘街道莲花社区党委的鼎力支持下,莲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于2023年11月9日至12月28日,精心策划并成功开展了为期两个月的“轻松父母学习营”家庭教育小组活动。

这次活动的核心目标不仅是提高家长们的家庭教育水平,更是希望通过学习与交流,促进家庭和谐,培养孩子们的良好习惯和品格。我们深知,每一个家庭都是社区的重要组成部分,而父母则是孩子们成长道路上的第一位导师。

活动伊始,我们邀请了资深家庭教育讲师为本次小组学习做总结性发言,讲师对每位学员的学习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家长们在小组中的成长表示赞赏。随后,工作人员分享了小组开展中那些令人感动的相伴成长的故事,让在场的每一位都深感温暖。

为了表彰那些在学习过程中表现优异的学员,我们特别准备了“优秀学员证书”,并为他们进行了颁奖。这不仅是对他们过去努力的肯定,更是对他们未来持续学习的鼓励。同时,所有参与者都获得了结业证书,以证明他们已经完成了本次学习。

回顾这两个月的课程,我们深入探讨了沟通技巧、家庭教育策略以及夫妻关系等课题。家长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他们不仅对家庭教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还掌握了许多实用的教育方法和技巧。

为了让这个特别的日子更加难忘,我们还特别安排了一场精彩的节目表演。舞蹈、独唱、合唱等节目轮番上演,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大家都沉浸在欢乐的氛围中。

在活动的最后环节,大家共同讨论了小组未来的发展方向。所有的参与者都表示希望继续这样的学习,希望能够为社区的家庭教育做出更大的贡献。

总的来说,“轻松父母学习营”家庭教育小组活动不仅达到了预期的目标,更收获了超出预期的成果。我们坚信,通过这样的活动,莲花社区的家长们将更加自信地走在育儿的道路上,为孩子们的成长提供最好的支持和引导。同时,我们也深信,未来我们将有更多的机会和平台为社区的发展和进步贡献更多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