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莲花社区 社区资讯

莲花社区开展“八一”走访慰问退伍军人活动

  • 来源:莲花社区
  • 时间:2023-07-25 17:27

近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前,莲花社区党委成员带领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退伍老军人进行走访慰问,把组织的温暖送到退伍老兵的心坎上,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

在名骏豪庭退伍老军人王叔家中,莲花社区党委副书记蒋志得、袁春千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为保家卫国做出的贡献,并嘱咐他注意保养身体,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随后,莲花社区来到港莲一村范老家中,由于年龄和身体原因,范老现在记忆力下降,身体状况不佳,靠吸氧维持正常生活。莲花社区党委副书记蒋志得、袁春千关切地向范老家人询问他的身体情况,看到范老现在精神状态不错,大家都放心了,范老虽然年事已高,听力减退,但仍然能看出军人的气质,在随后的交谈中,莲花社区党委班子成员向范老送上节日祝福和问候,询问他生活是否有需要社区解决的困难,希望范老保持心情愉悦,保重身体。

“八一”慰问已连续多年,两位老战士对社区人员的到来和慰问表示感谢,并感激地说:“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老兵的关怀”。通过此次慰问退伍老兵,莲花社区工作人员深有感触,感谢他们当年的艰苦奋斗和牺牲换来了当下我们的幸福生活,我们要牢记历史,不忘过去,珍惜和平,努力关心和帮助退伍老兵,共同营造军民共建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