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莲花社区 社区资讯

莲塘街道民生微实事“悦身心·越活力”莲花社区老年人健康关爱活动第二场

  • 来源:莲花社区
  • 时间:2023-07-21 14:39

2023年7月19日上午,由莲花社区党委、居委会主办,深圳市乐熙文化艺术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莲塘街道民生微实事“悦身心·越活力”莲花社区老年人健康关爱活动第二场八段锦与太极教学圆满结束。

本场活动以讲授八段锦的动作招式为主题,八段锦是一套独立而完整的健身功法。老师向居民们介绍了八段锦的主要招式及其功用。大家一边认真地听着老师的动作讲解,一边比划手势演练。同时,通过助教演示,老师向大家一步步拆解八段锦的动作,并邀请几位居民上台展示动作,老师则在一旁纠正部分错误的动作。居民们目不转睛地注视台上的老师与学员的互动,沉浸在不断精进八段锦动作的学习氛围中。

在老师的细致指导下,在场的所有居民逐渐掌握了八段锦的主要招式。他们跟随着台上老师的节奏,一步步地展示所学的成果。居民们不仅通过此次锻炼逐渐调身、调息、调心,还在活动结束后意犹未尽地向老师咨询锻炼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