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莲花社区 社区资讯

莲花社区开展"公益有你 与爱同行"爱心义卖活动

  • 来源:莲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 时间:2023-07-04 11:42

2023年7月1日下午在莲花社区党委的支持下,莲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协办单位星悦国际和支持单位深圳广电公益基金共同开展“公益有你·与爱同行”爱心集市公益实践系列活动。活动共吸引社区52对儿童、青少年亲子家庭参与。

活动当天,莲花社区热闹非凡,社区儿童、青少年亲子家庭提着大包小包的义卖物资井然有序的安排好自己的摊位,琳琅满目的书籍、可爱的玩具、精美的手工艺品......吸引了社区居民带领小朋友们前来围观采购。“小摊主们”给各自的摊位立起小海报,每样物品进行标价,你出一块,我出三块的,乐此不疲地讨价还价着。活动现场设置了捐赠箱,孩子们义卖所得的款项,根据自愿原则,捐赠给深圳广电公益基金会,用于资助需要帮助的困难儿童与家庭。名骏豪庭党总支书记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既鼓励社区青少年参与社区活动,又促进社区居民的互动和交流。

通过此次义卖活动,不仅丰富了儿童、青少年娱乐休闲生活,还让孩子们的闲置物品得到了充分的利用,起到了环保节约的目的,更是让孩子们体验了售卖员的职业,锻炼了他们的沟通能力和人际交往能力。让孩子们从小树立了关爱他人的意识,养成了乐于助人、奉献爱心的良好品质,丰富了儿童、青少年娱乐休闲生活,同时也筹集了爱心基金,帮助了更多需要帮助的困难儿童与家庭。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