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莲花社区 社区资讯

莲花社区“珠光珍存,闪耀女神”珍珠搭配主题沙龙

  • 来源:
  • 时间:2023-05-23 17:10

为丰富社区女性精神文化生活,提高社区女性的审美,在莲花社区党委支持下,莲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于2023年3月27日上午开展了“珠光珍存,闪耀女神”珍珠搭配主题沙龙活动,活动吸引了近三十位社区女性参与。

活动中,工作人员首先邀请参与者进行简短的自我介绍,以此增进参与者之间的了解,随后讲师分别从珍珠的起源、珍珠与脸型、珍珠与服装、珍珠与场合、珍珠与色彩风格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分析与讲解,同时邀请参与者们上台互动,从个人肤色、脸型、风格等各个方面进行剖析,帮助他们挑选适合自身的珍珠饰品。

在活动尾声分享环节中,参与者钟女士表示,自上次形象管理小组到此次的珍珠搭配主题沙龙,期间对她的改变特别大,以前买衣服追求舒适就好,现在挑选衣服时会考虑舒适的同时还要适合自己。

形象管理是一门学问,也是一种艺术,更是一种生活态度。通过此次珍珠搭配主题沙龙,唤起了社区女性追求美的愿景,提升了审美素养、陶冶情操、激发创新活力,不仅使他们学会了如何真诚地爱自己,还激发了社区居民对生活的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