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莲花社区 社区资讯

莲塘街道莲花社区开展创文宣传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3-05-23 17:12

为进一步营造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普及创文知识,凝聚创文力量,2023年3月23日,莲塘街道莲花社区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活动,引导广大居民了解创文、支持创文、加入创文。

莲塘街道莲花社区依托辖区资源,在鹏兴花园五期开展“文明莲花齐创建,美好生活共分享”宣传活动。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向群众派发创建文明城市宣传单,面对面向居民群众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普及创文相关知识。期间,有部分居民向工作人员提出创建文明城市的意见和建议,如将垃圾分类以通俗易懂的形式向老人和小孩开展宣传,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当中,工作人员认真听取并记录,在今后的宣传活动当中将会考虑到更多年龄群体的接纳程度。

活动结束后,莲花社区第一书记袁晓兵和莲花社区党委书记陈建怡带领工作人员前往社区重点区域进行创文巡查,袁晓兵书记前往莲花社区莲南小学在建工地进行巡查时表示这是一项惠民的建筑工程,是促进辖区学生教育的重要基石,在保障工人安全的同时,要将建筑垃圾有序得进行分类投放,保护莲花社区干净整洁的环境。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内广大居民群众对创建文明城市的认知度、支持度和参与度,下一步,莲花社区也将以寓教于乐、通俗易懂的方式引导更多的居民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当中,共建美好文明莲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