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莲花社区 社区资讯

莲花社区名骏豪庭开展 “物业开放日”行动

  • 来源:
  • 时间:2023-05-23 11:11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物业管理水平,使广大居民全面了解物业服务的内容,增进业主与物业公司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强化物业公司的现场服务品质,充分推进物业服务与社区建设的协调发展。2023年3月13日,莲花社区名骏豪庭小区开展“物业开放日”活动,莲花社区党委、名骏豪庭业委会、物业以及居民代表参加本次开放日活动。

活动开始之际,名骏豪庭物业代表向参加活动的居民介绍了所在项目的基本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楼栋、主题、社区空间打造、企业近一年工作两点和工作收效等等,特别是针对物业的基础服务、延伸性服务、人性化服务做一一介绍,例如基于名骏豪庭人口结构老年人居多的情况,名骏豪庭物业在莲花社区党委的引领下联合社康开展义诊、眼科宣传等等,并计划继续推进家庭医生室,为社区居民建立健康档案,并上门为行动不便的老年人开展针对性服务,让“健康在于预防”理念深入人心,守护居民身体健康。

介绍完名骏豪庭小区的基本情况之后,物业代表带领参加活动的居民前往小区各个重点场所进行实地参观。首先看见的就是小区的垃圾分类点,厨余垃圾、其他垃圾、玻璃、塑料...不同类别的垃圾桶有序排列在垃圾分类点,方便居民进行不同类别垃圾的投放,名骏豪庭物业表示,垃圾分类我们要从孩子抓起,提高下一代的社会责任感,让小手拉大手,共同营造干净整洁的小区环境。随后,在物业的带领下,我们前往水泵房、发电房、消防泵房、高压配电室以及监控室展示物业工作人员的工作状态,让居民朋友了解小区的基本运行系统和“平时看不见”的服务工作。

本次开展的“物业开放日”,是为了让业主零距离接触物业,增强物业服务的透明度,同时也加强了物业和小区居民之间的相互了解和沟通,切实提高服务水平,更精准高效得解决居民心坎里的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