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莲花社区 社区资讯

莲花社区“弘扬雷锋精神,情暖百姓生活”便民服务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3-05-23 09:37

随着新冠感染疫情的结束,社区居民对于生命健康也愈发重视,为了促进社区居民的身心健康,提高和维护居民生命健康的观念,2023年3月3日下午,莲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莲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本着“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理念,结合社区居民的需求,在莲花社区党委的支持下开展了莲花社区“弘扬雷锋精神,情暖百姓生活”便民服务活动,让社区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便捷的服务。

工作人员协同名骏豪庭的物业,联合莲花社康、麦芽口腔、爱尔眼科为社区居民免费量血压、测血糖、口腔检查、眼科检查、健康咨询等医疗项目体验服务。经过各医师望、闻、问、切等诊断方式,为社区居民提供面对面、零距离的义诊服务。

此外,活动现场还设立便民服务咨询台,志愿者们通过向居民发放健康手册,宣传健康防护的相关知识,培养了居民良好的卫生习惯,倡导文明、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同时,还协助工作人员征集居民关于民生微实事的需求,吸引了众多居民参与其中,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新时代的雷锋精神。

此次活动,将爱心义诊和志愿服务融入居民的日常,弘扬了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让社区居民切实感受到了社区服务更加贴近生活、贴近实际,大力提升了社区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为社区居民送温暖服务,助力营造有情怀,有温度的和谐社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