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莲花社区 社区资讯

莲花社区开展“夕阳无限好 莲花情更浓”长者集体生日会

  • 来源:
  • 时间:2023-04-13 15:36

为丰富社区老年人的文化娱乐生活,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2023年4月12日下午,在莲花社区党委的支持下,莲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了30位社区长者,为他们开展集体生日会。

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引导长者们进行自我介绍,以此拉近彼此的距离,并结合有趣的猜谜游戏,套圈游戏点燃大家的热情。在游戏中,大家的欢呼声、加油声响成一片,犹如欢乐的海洋。紧接着,大家一起品尝美味的点心、水果,并坐在一起学习垃圾分类、防诈骗知识。突然,一首众口齐声的“生日歌”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工作人员引导各位寿星写下生日寄语,并制作心愿树,在切蛋糕环节中,特邀两位最年长的参与者为众人送上一切顺利的祝福,随后,大家一边品尝美味的蛋糕,一边互送生日祝福,整个活动现场充满了温馨、浪漫的氛围。

参与活动的严叔说出了众人的心声,本次活动形式有趣,不仅让大家体会到了老有所乐,老有所学的良好氛围,还让大家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温暖,非常有意义。

本次长者集体生日会活动,丰富了社区长者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倡导了安全、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让长者们感受到了社区对老人们的关怀,大大提升了社区长者的幸福感和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