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莲花社区 社区资讯

莲花社区“迎新年 贺新春 送春联”活动

  • 来源:莲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 时间:2023-01-17 18:07

随着春节脚步临近,新春年味逐渐“浓”了起来,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文化,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2023年1月16日下午,莲花社区党委、莲花社区居委、莲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开展“迎新年 贺新春 送春联”活动,与社区居民群众一同喜迎农历新年,感受温暖幸福的社区氛围。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一幅幅春联映红了笑脸,一个个“福”字温暖着人心。家住名骏豪庭小区的聂阿姨对工作人员说:往年只要一放寒假就会带着孙子回老家,今年担心疫情反复,全家自愿留深过年,社区送上的关爱和祝福,让他们提前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

莲花社区是典型的纯居住型社区,今年有一半左右社区居民选择留深过年,社区在春节期间举办“迎新年贺新春”系列活动,让社区居民充分体验到社区的“温度”,感受到深圳的“年味”与“人情味”。 

此次活动,营造了春节热烈喜庆的节日氛围,增强了社区居民对社区的认同感与归属感,丰富了他们的精神生活,更增添了新春的节日气氛,受到大家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