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莲花社区 社区资讯

莲花社区开展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卡口暨防汛防风巡查工作

  • 来源:莲花社区
  • 时间:2022-11-02 16:42

为持续强化对社区小区疫情防控工作的监督,杜绝出现麻痹松懈现象,切实做到“严防输入”,2022年11月1日上午,莲花社区纪委对名骏豪庭、桐景花园、城市东座、港莲村、鹏兴花园五期5个居民小区的卡口进行“回头看”检查。从复查情况来看,问题点位对前期检查发现的出入小区登记不严谨、值守人员佩戴口罩不规范以及未人车同查等问题按整改要求落实情况较好;检查中仍出现道闸频繁故障的问题,影响正常使用,现场督促管理处立即联系道闸厂家进行维修,尽快恢复使用,确保疫情防控措施到位。

纪委书记蒋志得强调,管理处要强化责任意识,严格落实要求,把疫情防控作为首要工作,全力以赴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执勤保安要认真做好卡口值守,督促居民扫码入闸、体温监测、消毒等工作。各物业要因地制宜讲究工作方式方法,做好宣传引导,针对疫情防控给群众带来的不便,要礼貌服务,耐心解释,提供帮助,进一步方便群众生活。

受台风“尼格”影响,督导检查过程中,纪委委员张国胜督促管理处要高度重视防风工作,要加强排查检查,特别是小区卡口的防风加固工作,同时不忘叮嘱卡口执勤保安注意防风避雨、防寒保暖,加强自身防护,保持最佳战“疫”状态。

下一步莲花社区将继续加强对辖区物业单位、商户店铺等重点场所的巡查检查力度,督促各行各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落地落实,为居民安居乐业保驾护航。

图片1.png图片2.png图片3.png图片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