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莲花社区 社区资讯

莲花社区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2-10-31 14:53

2022年10月27日下午,莲花社区党委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本次活动借助莲花社区社工开展义工团建活动契机,通过面对面问答方式,向辖区居民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活动由莲花社区党委副书记袁春千领学,主要讲解了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宣讲了生态保护、绿色低碳生活、节约集约等美丽中国建设要求,及讲解了什么是中国式现代化,即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现代化、物资文明和精神文化相协调的现代化等。在场居民认真聆听莲花社区党委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他们时而互相点头认可,时而鼓掌称赞,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入认识了国家未来发展蓝图,对国家发展充满信心,也对未来生活充满希望。

随后,罗湖区党代表、名骏豪庭党总支书记梁绍祥也发表讲话,他表示十分感谢莲花社区义工们在疫情防控、创建文明城市等志愿服务方面的无私奉献及对打造和谐幸福社区的付出。居民义工们也纷纷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分享,畅谈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表示会坚定不移听党的话、跟党走,共同打造幸福和谐社区。

本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莲花社区党委和居民义工的距离,让居民义工及时深入了解党的政策方针,也增强了义工志愿者队伍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