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莲花社区 社区资讯

齐贡献 共欢乐——莲花社区党群心连心志愿者团建活动

  • 来源:莲塘街道莲花社区
  • 时间:2022-10-27 14:30


志愿服务是指一种互助、不求回报的精神,它提倡“互相帮助、助人自助、无私奉献、不求回报”。2022年10月27日下午莲花社区党委、莲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莲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开展“义”路相伴携手同行——莲花社区义工团建活动。

活动吸引了50位社区志愿者参与。活动开始,莲花社区党委副书记袁春千带领志愿者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志愿者们互动问答、共同参与“同心圆”互动游戏等,拉近党群关系,促进党群心连心。接下来,工作人员向志愿者们讲解志愿者管理制度,志愿者代表秦定荣则向现场志愿者讲解服务中规范穿着、文明用语、礼仪礼貌要求等。活动中社区志愿者们一起参与“击鼓抛绣球”、“套圈PK”等团建游戏,气氛转向高潮,在拓展游戏中,志愿者队伍凝聚力空前高涨。多才多艺的志愿者们一起齐声高唱“歌唱祖国”,洪亮的歌声响彻全场。

活动最后在姐妹花志愿者小分队《爱的奉献》温情的歌声中团建活动圆满结束。莲花社区志愿者团队一如既往地表现出了高度的团结能力及互助精神,通过此次团建活动,党群志愿者之间凝聚力更强了,服务信念更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