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莲花社区 社区资讯

莲花社区召开中秋节前工作部署会议

  • 来源:
  • 时间:2022-09-13 11:39


为做好中秋假期间疫情防控、安全防范等工作,2022年9月9日下午,莲花社区党委组织各小区物业管理处负责召开中秋节前工作部署会,确保辖区平安。

会上,莲花社区党委书记陈建怡传达了莲塘街道有关中秋节前相关部署工作的会议精神,强调,中秋假期三天期间,各物业管理处要提高认识,坚决做到思想不松懈,重视并继续加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防范工作。一是严守卡口。卡口要24小时值班值守,严格执行体温必测、口罩必戴、行程卡必查,查验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或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及24小时内核酸采样记录),做到逢进必扫、逢扫必验,不漏一人。二是规范卡口道闸使用,卡口要做到“场所码”必扫,严格落实“一扫三查一测温”工作。三是车辆入口停用自动抬杆功能,人工查验手动操作,做到卡口查验工作无死角,确保“人车同查”“司机乘客同查”,确保“不漏一人”。四是做好安全防范工作。要加强施工报备,严格落实高危作业防范措施,注意做好消防安全管理,并加强巡查检查工作等。

  会议还要求要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提供突发事件应对处置效能,全体人员要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把各项措施抓细落实,扎实有效祝好中秋假期间安全稳定各项工作,确保群众度过平安、欢乐、祥和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