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莲花社区 社区资讯

莲花社区组织走访慰问特殊群体送温暖

  • 来源:
  • 时间:2022-09-13 11:40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助困的传统美德,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2022年9月9日下午,莲花社区党委组织居委会、社工、工作站等工作人员对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深入走访慰问辖区生病、独居、低保、困难儿童等困难人员13名,为他们送上米、油等暖心物品。

现场,莲花社区工作人员提上慰问物资,逐户来到居民家中,通过与居民谈心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和健康状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鼓励他们积极乐观生活。

“看到你们来我好开心,我的儿女们都忙,没时间回来,现在你们的到来,让家里热闹起来,我非常感谢你们来看望我”,李阿姨亲切地拉着工作人员的手,就像看到孙女一样开心。

现场,莲花社区工作人员不仅为困难群众送上慰问物品,还与他们拉家常,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状况以及各项政策落实情况,将党和政府的浓浓关怀送到了他们的心中。同时,通过走访慰问,全面了解了他们的家庭情况和现有困难,为他们排忧解难,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向他们传递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爱,宣讲了民政救助政策,弘扬和践行“为群众办实事”工作理念,让困难群众有了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