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莲花社区 社区资讯

党群心连心 欢喜迎中秋——莲花社区线上猜灯谜赢好礼活动

  • 来源:莲塘街道莲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 时间:2022-09-13 11:44

秋风飒爽,丹桂飘香,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深社区居民对传统文化艺术的理解,9月9日,莲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莲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开展“党群心连心 欢喜迎中秋”莲花社区线上猜灯谜赢好礼活动。活动共吸引了125位社区居民参与。

灯谜内容丰富,范围广泛,包括字谜、成语谜、自然类和地名类等,融知识性和趣味性于一体。活动链接通过微信居民群,志愿者群广泛发布,新颖独特的活动方式很快吸引了大家的关注和参与。男女老少纷纷上阵,各显其能。参与者还邀请家人,邻里一同参与答谜,活动气氛非常融洽,和谐。

通过此次中秋活动,不仅让社区居民领略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丰富了社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还联络了邻里感情,增强了社区凝聚力,营造了欢乐,浓厚的中秋节日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