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莲花社区 社区资讯

莲花社区党委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

  • 来源:
  • 时间:2022-08-19 15:00

2022年8月16日下午,莲花社区党委组织辖区各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集聚一堂,共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由莲花社区党委陈建怡书记主持,名骏豪庭党总支书记梁绍祥同志领学。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以全新的视野阐释了党的领导与党的建设、党的自我革命与推进社会革命的重大意义和内涵要义,必须从历史与现实、理论与实践、继承与创新相结合上加深认识理解。党的自我革命不是孤立发生、单独进行的,而是服从服务于党领导的伟大社会革命。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既是一个重大理论问题,更是一个重大实践课题。我们必须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实现既定目标,奋力开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局面。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出版发行,对于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团结奋斗,勇毅前行。

莲花社区党委组织号召全体党员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列入学习计划,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