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莲花社区 社区资讯

莲塘街道对莲花社区开展创文督导检查

  • 来源:
  • 时间:2022-08-19 15:01

2022年8月17日上午,莲塘街道叶爱权书记带队对莲花社区创文工作进行督导检查,重点检查了鹏兴花园五期、鹏兴花园、连南小学改扩建工地、城市东座及莲塘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对检查过程发现系列创文问题进行指导并提出整改意见。

检查过程中,叶书记首先来到鹏兴花园五期,重点对鹏兴花园五期罗沙路辅路出入口给出了详细整改意见,他指出,小区岗亭内不要堆放过多物品,要保持整洁美观,同时,登记处台账资料要使用档案盒规范摆放,另外,连接风扇、灯等电线要安全规范接拉,对破旧的帐篷、座椅等物品要及时更换等。随后巡查检查了鹏莲花园,针对发现非机动车未停放指定位置、大件垃圾未及时清运问题,要求莲花社区及鹏兴花园五期物业管理处尽快落实整改。最后,对莲南小学改扩建工地进行检查,要求工地负责人员认真做好出入车辆清洁污水排放处理,保持道路干净整洁。另外,对莲塘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工作台账资料进行检查。

通过此次莲塘街道督导检查,莲花社区工作人员进一步提高了创文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接下来,莲花社区将针对检查发现的系列问题尽快落实整改,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梳理存在的问题,建立整改台账,扎实做到方便群众服务群众,持续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水平。同时创新方式方法,开展好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切实提高居民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