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莲花社区 社区资讯

莲塘街道莲花社区与罗湖区民政局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2-08-04 15:49

为贯彻落实“全域融合、三维突破”党建项目,实现基层需求与机关优势有效匹配,2022年8月3日下午,罗湖区民政局副局长蓝茜带队来到莲花社区,与莲花社区党委共同商讨结对共建事宜,推动“精准结对、精准服务、精准报到”,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

本次结对共建活动中,区民政局副局长蓝茜一行准备了暖心抗疫慰问礼物,送给刚结束奋战“0715”专项疫情的莲花社区工作人员,并附上《慰问信》致敬全体奋战抗疫一线的同志们。




在莲花社区党委副书记袁春千陪同介绍中,区民政局副局长蓝茜详细了解莲花社区工作站、社工、网格、居委会各部门重点工作内容事项,同时,询问了社区工作中重点难点问题,及社区治理中的薄弱环节。会后,区民政局与莲花社区迅速成立工作小组,建立工作交流群。经研究决定,由区民政局机关一支部与莲花社区结对共建,促进社区“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区治理、基本社会服务”,帮助社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的硬指标,促进社区民政领域的基本工作落实落地,与莲花社区一起携手共创文明幸福社区。



下一步,莲花社区党委将以党建共建作为加强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与区民政局机关一支部共同创造新作为,开启新征程,踏上新征程。也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落实社区联动治理、资源联享,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创文行动、垃圾分类等活动,推进各项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