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莲花社区 社区资讯

莲花社区党代表走访慰问“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

  • 来源:
  • 时间:2022-07-04 11:00

罗湖家园网讯 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激发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活力,积极投身到党的建设中来,2022年7月1日上午,莲花社区组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党代表杨文秀、陈晓艳相续走访慰问莲花社区党龄50年的4名老党员,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

市党代表、区民政局局长杨文秀为港莲二村党支部的退休同志李月英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上组织的亲切问候和慰问品,衷心感谢她为党事业的付出。李月英激动地说道:“我18岁参加工作20岁入党,非常感谢党这几十年的栽培,今天收到“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内心十分激动和喜悦,也非常感谢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区党代表、莲塘街道党工委委员陈晓艳到莲花社区港莲一村进行慰问退伍老党员马开龙,陈晓艳委员与马叔亲切交谈,关心他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同时,感谢他为国家和党的事业做出的积极贡献。作为部队退伍军人,马叔看起来很年轻很硬朗,精神劲头很好,他表示非常感谢党的关怀,并在今后将一如既往的保持军人本色,保持共产党人优良传统,继续发挥余热。

老党员们表示能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深感光荣与骄傲,他们抚摸着金灿灿的纪念章,深深感受到了党的温暖,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的光辉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通过走访慰问,切实让老同志们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增强了他们的归属感和荣誉感。



莲花社区 通讯员:黎萍萍 编辑:黎萍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