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莲花社区 社区资讯

莲花社区开展“党代表进社区”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 来源:
  • 时间:2022-06-27 09:21

为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深入解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认识体会,2022622日下午,区党代表、莲塘街道党工委委员陈晓艳主持召开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带领社区工作人员、支部书记、辖区党员等人员认真学习李希书记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上作《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奋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主题报告,并向大家分享自身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心得体会。

陈晓艳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从群众生活民生福祉、未来五年广东省发展方向等方面对省第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她非常自豪地谈到了报告中广东省五年以来市场经济、创新能力、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连续位居全国前列、甚至全国第一的傲人成绩,为生活在广东而感到幸福;同时,也传达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关于民生福祉多项利好消息,如财政支出七成用于民生保障,三甲医院、本科院校、高职院校、技师学院实现地市全覆盖,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实现省级统筹等,将实实在在提升百姓日常生活中出行、就医、上学等方面的便利。

其次,陈晓艳分享了今年上半年莲塘街道成功击退0107国威”“0228桐馨园”“0317名骏豪庭”等多次专项疫情的感受,她用“忠于职守、出于情怀”八个字表达对全体莲花社区工作人员的感激之情,赞扬所有社区工作者、党员志愿者在疫情防控中服从指挥、敢于担当的表现。接下来,还要继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力筑牢疫情防线,同时,也要继续落实常态化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严格抓好垃圾分类等工作,切实营造良好生活环境。

会上,所有人深深地被陈晓艳动情的心得体会分享吸引、感动,大家在陈委员浅显易懂的解读过程中切实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入心入脑,莲花社区工作人员表示陈委员这堂党课讲得非常好,大家精神上受到了极大的鼓舞,并进一步激发了对社区工作的热情。

接下来,莲花社区切实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融入开展各项工作中,继续深化党建引领社区发展治理新模式的探索,强化社区阵地建设,努力提高“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成效,打造宜居的美好生活家园,增加居民的幸福感和活动感,让社区更温暖、生活更美好、居民更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