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莲花社区 社区资讯

莲塘街道莲花社区召开工会联合会第四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 来源:
  • 时间:2022-06-16 17:08


2022年6月15日下午,莲塘街道莲花社区召开工会联合会第四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对工会进行换届改选,全体工会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莲花社区党委副书记袁春千主持本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莲花社区工会联合会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莲花社区工会联合会第三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关于组成莲花社区工会联合会第四届女职工委员的决定(草案)》。本次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经过投票、计票、监票等严格程序,选举产生第四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随后,第四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各自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分别选举产生了第四届工会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和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新当选的工会主席陈建怡代表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作表态发言,她对大家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将继续以服务会员为根本,充分发挥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组织开展各项活动,维护好工会会员利益,切实为工会会员办好事、办实事、办成事、决不负大家的信赖和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