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莲花社区 社区资讯

祝贺莲塘街道莲花社区26名优秀志愿者荣获防疫纪念勋章

  • 来源:莲花社区
  • 时间:2022-06-09 17:47

为进一步激励广大志愿者在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作出的贡献,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2022年6月9日下午,莲花社区党委、莲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在莲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行“盛世荣耀抗疫先锋”社区志愿者纪念勋章颁发仪式,对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的26名志愿者进行了表彰,向他们颁发“同心抗疫感谢有您”纪念勋章,感谢他们在疫情防控中的坚守和付出。

会上,志愿者代表就疫情期间志愿服务工作做交流发言,莲花社区党委副书记袁春千对志愿者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积极贡献,致以最崇高的感谢和最真挚的慰问。同时,希望志愿者们继续传递奉献精神、传播正能量,引导更多的群众参与志愿服务,一如既往的支持社区服务工作。

此次表彰活动,既是感谢坚守在抗疫一线志愿者的无私付出,同时也是见证每位志愿者参与此次抗疫全过程的珍贵收藏,更是为了激励志愿者们再接再厉,引导和号召更多有志青年参与志愿服务,弘扬志愿精神,传递榜样力量,书写新时代志愿服务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