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莲花社区 社区资讯

莲塘街道莲花社区联合罗湖交警大队“大篷车”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 来源:莲花社区
  • 时间:2021-09-14 14:39

为进一步做好交通安全教育工作,切实加强辖区内校园交通安全工作,2021年9月13日莲塘街道莲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罗湖交警大队在莲南小学、港莲幼儿园组织开展“大篷车”交通安全教育活动。

活动中,罗湖交警大队利用大篷车显示屏播放有关电动车违规驾驶的危害性,并通过典型交通事故案例,教育他们一定要遵守交通法规,时刻把安全放在首位。倡导大家共同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安全出行。

“这个交通安全大篷车太有意思了,可以轻松学到交通安全知识,入脑入心,我感觉收获满满。”居民纷纷表示。活动用居民喜闻乐见的表演形式,帮助居民在潜移默化中学习到安全知识,自觉养成戴安全头盔、系安全带的良好习惯。下一步莲花社区和罗湖交警大队将持续丰富道路安全知识宣传形式,让广大群众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学习交通安全知识,做到安全文明出行,共同守护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