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莲花社区 社区资讯

莲塘街道莲花社区风雨无阻助力核酸检测

  • 来源:莲花社区
  • 时间:2021-09-14 14:39

积极响应莲塘街道做好免费核酸检测,为街道社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2021年9月12日下午,莲花社区党委抽调4名社区工作人员前往莲塘街道免费核酸检测点统筹布置工作,为重点人员核酸检测保驾护航。

当天,核酸检测点一切准备就绪,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风雨,将核酸检测点搞得凌乱不堪,帐篷桌子全部掀翻。现场工作人员随着风雨渐小,立即组织重新布置核酸检测点和清理积水,使检测点如期进行。暴风雨过后,天气闷热,社区工作人员汗流浃背仍然坚守岗位,负责协助现场秩序维护、检测引导等工作,以保证核酸检测工作有序、高效。

莲花社区党委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使命,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克服天气不利影响,协助完成核酸检测采集到晚上八点。进一步做好街道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满足社会层面核酸检测需求,确保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应检尽检”,居民群众“愿检尽检”,为疫情常态化防控筑起防护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