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莲花社区 社区资讯

莲塘街道莲花社区组织观看著名词作家蒋开儒主讲“我的梦,中国梦”讲座

  • 来源:莲花社区
  • 时间:2021-09-13 15:49

2021年9月10日下午,著名词作家蒋开儒主讲的“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党史中的经典旋律’系列宣讲活动——我的梦,中国梦”讲座,在罗湖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莲花社区党委组织工作人员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观看直播。

本次演讲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通过蒋开儒教授写下的《春天的故事》《走进新时代》等优秀的歌曲歌词,并结合自己的人生经历,讲述了他与深圳发展的故事。他在演讲中表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奇迹般地实现了一个个梦想,又满怀豪情地向实现一个个新梦想迈进,续写春天的故事,走进新时代。激励同志们将我的梦融入中国梦,坚决不动摇地听党话,跟党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奋进。

作为街道社区基层工作人员,不能辜负党和国家的期望重托,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一如既往做好本职工作,牢记宗旨意识,践行为民初心,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