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莲花社区

莲塘街道办事处致老年朋友接种新冠疫苗的倡议书

  • 来源:莲花社区
  • 时间:2021-09-08 15:19

莲塘街道办事处致老年朋友接种新冠疫苗的倡议书

尊敬的老年朋友:

您好!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仍在全球肆虐蔓延,多种变异病毒株在不同国家或地区流行。60岁及以上老年人基础疾病比较多,是新冠病毒易感人群,感染新冠病毒后的重症率和死亡率远高于年轻人。研究数据显示,老年人在接种新冠疫苗后,可以极大程度降低感染后出现重症和死亡的风险。临床试验证明◇我国新冠疫苗安全有效,能对老年人产生良好的保护作用。

今年7月起,深圳已全面为60岁以上老年人提供新冠病毒疫苗免费接种服务,目前莲塘街道60岁以上老人已陆续接种疫苗,莲塘街道安排了6个疫苗接种点,请您就近前往接种。您也可以咨询莲塘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

接种了新冠疫苗,对自己而言是免疫、是健康,对家人而言是呵护、是关爱,对社会而言是责任、是屏障。我们倡议,老年朋友们积极响应号召,积极进行疫苗接种,携手共筑免疫屏障,全力守护好每一个健康家庭!衷心感谢各位老年朋友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与支持!祝您和家人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