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莲花社区 社区资讯

莲花社区参加第七届深圳市民健康素养大赛罗湖区莲塘街道选拔赛并荣获一等奖

  • 来源:莲花社区
  • 时间:2021-08-09 11:05


为推进健康中国行动,全面提升我社区居民健康素养水平,加强青少年健康素质教育,莲花社区积极响应罗湖区及莲塘街道号召,通过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最终选定了一组优秀家庭代表社区参加于2021年8月7日举行的“健康平安莲塘行——第七届深圳市民健康素养大赛罗湖区莲塘街道选拔赛”。

本次比赛以“提升健康素养远离伤痛病恙”为主题,设置八组亲子家庭代表各社区参加选拔赛。2021年8月7日下午,比赛在居民朋友的热情氛围中拉开帷幕,莲花社区代表队在第一环节的系统必答题中,就以高分名列前茅,在接下来的三个环节更是越战越勇,最终拔得头筹,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并有幸代表莲塘街道参加区级比赛。

通过本次比赛,更加立体的展示了莲花社区居民的健康素养风貌,传播了健康生活方式、新冠肺炎等传染病防控知识以及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防控知识与技能,社区也将继续为促进居民群众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