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悟思想、绿色环保我先行

  • 来源:莲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2021/07/26 16:28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把学习党史同为民服务结合起来,7月22日下午,在莲花社区党委支持下,莲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名骏豪庭组织开展了“小鬼当家”跳蚤市场活动。通过活动培养青少年绿色环保理念,让家中闲置物品变废为宝、循环利用,用实际行动体验绿色环保就在身边。

 

活动中,“小商家”们在各自的摊位上摆放物品。有毛茸茸的布偶,威风凛凛的变形车,八九成新的课外书、发夹、手工品……让人看得眼花缭乱。

参与者们有的以物换物,有的以物换钱,为了促成交易,他们使出浑身解数,努力推销自己的商品,别看他们都还只是学生,可做起交易来确有模有样,一点儿也不含糊。而“淘客”则不断穿梭在人群中寻找自己心爱的宝贝。

 

本次活动,不仅锻炼了青少年的社交能力,增强了社区邻里之间的互动,更为重要的是让青少年践行党史学习精神,倡导绿色环保理念,二手书籍和物品不是只能走向废品站,还可以变废为宝,变成其他小伙伴的精神食粮和心头好。正如莲花社区党员义工梁叔所说,让环保的理念从小就能植入青少年的心里面,这才是活动的意义。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