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社区垃圾分类“书记谈分类”专题党课

  • 来源:    2021/07/23 17:36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行垃圾分类工作,把党员的作用发挥出来 把基层的热情调动起来,莲花社区于7月22日下午开展垃圾分类“书记谈分类”专题党课,由莲花社区党委书记陈建怡授课,社区各支部书记参加。陈建怡书记坚持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切实将小区党支部建设成为基层治理和党建工作的重要堡垒,并结合社区垃圾分类工作,讲了一堂有特色的党课,同时传达了垃圾分类理念。

课上,陈建怡书记强调小区是开展垃圾分类工作的第一战场,自垃圾分类工作开展以来,结合社区实际情况,发现推行垃圾分类工作的难点、弱点,特别是居民对垃圾分类意识不强,希望通过党建引领,发挥各支部党员在推行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中的作用,坚持红带绿,让垃圾分类工作走得更稳、走得更远。同时提议各支部书记以“垃圾分类”为主线,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并呼吁各支部党员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带头落实垃圾分类,带动家人和亲朋好友践行垃圾分类。带头推广垃圾分类,营造人人参与垃圾分类的氛围。把推进垃圾分类作为党员践行初心使命的重要行动,由党员牵头,带动居民参与,推动垃圾分类工作有序开展。垃圾分类是创建文明城市的必选项,也是莲花社区的重点推进工作之一,将继续深入推进,持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让垃圾分类工作再上新台阶。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