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社区召开二级支部书记会议

  • 来源:    2021/07/23 17:37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社区党建工作质量,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7月22日下午,莲花社区召开二级支部书记会议,莲花社区党委书记陈建怡、党建组织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莲塘街道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和党务重点工作要求。会上就街道党办考评党支部工作进行问题反馈,通报了各支部问题清单,并要求存在问题的支部立即落实整改;进一步规范落实各支部即将召开的“三会一课”和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对下一步工作情况进行安排部署。随后各支部书记也分别对上半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的各项计划,大家相互学习相互交流,为下一阶段党建工作明确的具体思路和要求。

最后莲花社区党委书记陈建怡总结,她肯定了各支部书记在党建工作中所发挥的作用,同时强调各党支部要发挥引领作用,推动小区业委会和物业公司履职尽责,引领小区各项治理事务顺利前行,真正做到为群众办实事。

本次会议充分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从而推动党支部书记认真履行党建工作职责,为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