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社区老龄大学第二堂课

  • 来源:莲花社区    2021/05/12 11:29

    分享到:

为加强居民健康管理,提升老百姓的健康获得感,推动实现病有良医,2021年5月10日上午,莲花社区邀请深圳市医防融合罗湖药学专家到社区长青老龄大学讲课。

医防融合是贯彻卫生新发展理念的要求,更是减少居民疾病发生,降低疾病致死率、致残率,提高群众健康水平的重要抓手。药学专家以严谨的科学态度,一一向大家讲解药品知识、多病共存的用药注意事项,课后对辖区居民的提问耐心详细解答。讲解中,大家全神贯注,不时用笔做记录。药学专家表示药学课堂有利于实现药学资源共享,全面提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合理用药水平,引导社区居民更加关注药品安全、重视和加强慢性疾病药物治疗的自我管理

本次活动收到预期效果、圆满结束,让社区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药学服务,保证了群众用药安全、减轻了群众用药负担。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