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社区开展党员志愿服务,助力疫苗接种

  • 来源:莲花社区    2021/04/22 17:58

    分享到:

4月21日8点半,莲花社康门口已经排起了队伍,为等待医护人员为他们接种新冠疫苗。为在人流集中接种的情况下确保接种秩序,提高接种效率,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21年4月21日,莲花社区在莲花社康门口设置党员示范岗,他们与义工一同做好秩序维持工作,热心回答群众的各种问题,引导他们有序排队,手把手教大家做好疫苗接种前个人信息建档,并将完成接种的人安排到留观区休息,把服务细化到每一个环节。

莲花社康医务人员表示,疫苗接种工作量大,现场人流量大,在党员志愿者和义工帮助下,接种现场井然有序,有效减轻了社康工作人员压力,十分感谢他们的无私奉献。莲花社区工作站表示,下一步社区将继续组织义工开展助力疫苗接种志愿服务活动,做到送来一批疫苗,就立刻组织居民接种一批。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