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社区“重温红色记忆 传承革命意志”庆祝建党100周年观影活动

  • 来源:莲花社区    2021/04/21 17:14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充分展示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大力营造共庆百年华诞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辖区党员爱党爱国热情,2021年4月20日下午,莲花社区党委开展“重温红色记忆传承革命意志”庆祝建党100周年观影活动。

本次活动选取的电影是管虎导演的《八佰》,它讲述了在1937年淞沪会战期间史称“八百壮士”的中国国民革命军第三战区88师524团的一个加强营,固守苏州河畔的四行仓库、阻击日军的故事。影片中无数个鲜活的形象、壮烈的画面、感人的场景,让所有观影的人时而慷慨激昂,时而泪流满面,时而骄傲无比,时而又义愤填膺。最后的渡桥片段,是要用哪怕只有一个人成功渡过作为一种期盼,就好比用一颗种子,来燃起一片崛起的希望!“国人皆如此,倭寇何敢”的台词更是激发了全体党员浓厚的爱国热情。

本次观影活动加强了党员的党性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凝聚力。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