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及二级党组织书记的全员培训

  • 来源:莲花社区    2021/04/16 16:27

    分享到:

       根据省、市换届工作要求,为进一步巩固社区“两委”换届成果,提高社区二级党组织书记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2021年4月16日,莲花社区参加莲塘街道组织的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及二级党组织书记的全员培训。

       培训内容有五大模块,分别是由龙华区党务工作者协会会长刘斌主讲《党建党务知识》,线上学党史《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街道党工委书记叶爱权《书记讲党课》,播放党建引领社区基层治理先进案例《名骏豪庭视频》,莲花社区名骏豪庭党总支书记梁绍祥做业务交流。

       通过此次培训,莲花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及二级党组织书记会继续立足本职,提高站位,全身心地投入到社区工作中去,极强的责任感和敏锐的政治嗅觉来谋划社区发展建设,虚心接受上级领导和居民群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在成绩面前再接再厉,在责任面前勇于担当。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