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社区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开放

  • 来源:莲花社    2021/04/08 16:14

    分享到:

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建立人群免疫屏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2021年4月7日是莲花社区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开放的第一天。还没到14点,门口就已经排起了长队。在莲塘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公室主任钟皓指导下,莲花社区党委积极组织居民用一小时左右时间完成250支疫苗的接种工作,做到送来一批疫苗,就立刻组织居民接种一批。

莲花社区党委接收到疫苗指标时,马上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在前期排查基础下,再一次上门或者电话通知居民,也通过居民群告知疫苗的接种时间、接种地点,并接收居民的报名,对居民的报名信息做好相关台账。另外,莲花社区党委书记陈建怡带队到莲花社康,布置接种疫苗的场地,落实接种疫苗的具体情况。针对接种工作,陈书记对社区全体工作人员都做了具体安排,促使接种工作有序,并且在一小时左右完成所有的接种。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