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社区开展“学党史,猜灯谜”元宵活动

  • 来源:莲花社区    2021/03/03 17:20

    分享到:

为丰富居民精神文化生活,加深党员群众对党史知识的认知和理解,2021年2月26日下午,莲花社区开展“学党史,猜灯谜”元宵活动,社区第一书记陈晓艳和党委书记陈建怡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前,一条条彩色的灯谜吸引了人们的注意力。“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时间”“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标志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开端的事件”等党史内容穿插在灯谜中,让居民一同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峥嵘岁月。活动中居民对“四个自信”内容记忆模糊,陈晓艳借助自己的理解并结合新时代中国发展特点解释四个自信的内涵,一步步引导居民说出正确答案,居民受益匪浅。

下一步,莲花社区党委会以干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全面深化党史系统学习,普及党史知识,弘扬党的优良传统。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