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社区参与莲南小学“百校”庆“百年”红领巾火炬接力活动

  • 来源:莲花社区    2020/11/23 15:01

    分享到:

关注青少年的健康成长,是社区建设的重要工作之一。为了解青少年学习生活情况,引导其树立正确世界观,营造良好成长环境,11月20日下午,应学校的诚挚邀请,莲花社区参与莲南小学“百校”庆“百年”红领巾火炬接力活动。

莲南小学是莲塘街道一所有特色的公立小学,校名“莲”有高洁之意,“南”“则是“有学问”,该校尚莲之品”为核心,注重养心导行,培养学生多方面发展。

活动现场人声鼎沸,先以《鹿鸣》唤起人民的国风记忆,而后全体少先队队员齐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展示青少年饱满的精神面貌,《魅力毽球操》表演和《在灿烂的阳光下》歌曲让人拍手叫好,落实了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要求,压轴阶段莲南小学党支部李锡雄书记点燃火炬并最终传到学生手中,“星星火炬,代代相传“响彻苍穹。

莲花社区党委将继续联合莲南小学做好青少年健康教育工作,让青少年拥有美好的未来。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