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往情深住莲花”莲花社区紧急事务支援队伍培育计划之队员汇报分享会暨队员聘用典礼

  • 来源:    2020/11/23 09:44

    分享到:

“义往情深住莲花”

莲花社区紧急事务支援队伍培育计划

队员汇报分享会暨队员聘用典礼

2020年11月22日上午,在莲花社区党委的大力支持下,深圳市北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驻莲花社区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团队在莲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莲塘街道民生微实事“义往情深住莲花”莲花社区紧急事务支援队伍培育计划之队员汇报分享会暨队员聘用典礼

动中,社区党委的工作人员向大家表达了对“义往情深住莲花”莲花社区紧急事务支援队伍培育计划项目的肯定和对莲花社区紧急事务支援队能够将在培训中得到的东西学以致用,协助社区处理紧急事件,提升社区事务处置响应效率,带领居民自救互救,提升社区的文明水平和安全保障能力。接着,工作人员带领参与的人员一起回顾在这个项目的系列培训中收获的知识与感动。还有不少队员积极发言,感谢社区开展的民微项目,建立社区紧急事务支援队的项目很有意义,建立紧急事务支援队很有必要,能够在居民有需要的时候,及时伸出援助之手,挽回居民的生命,带给家庭生活的希望。有的队员表示参与紧急事务支援队,让自己学到了更多实用性的知识,生活中能够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有的队员对三场培训的内容进行了总结,同其他队员一起对培训的知识进行梳理;有的队员表示很感谢社区安排这样的紧急事务支援队的培训,讲师分享的信息,让其受益匪浅,拍摄了医疗急救知识的培训视频,反复进行学习。随后,就是激动人心的向社区紧急事务支援队成员发放聘书诚挚的邀请其一起参与社区建设的环节,队员们纷纷保证会切实履行职责,同社区居民一起建设美好和谐温馨的社区。

活动结束后,参与者们向工作人员表示,感谢社区开展本活动,建议多开展类似能够提升居民处理危机事务能力的培训、趣味性的社区活动。工作人员对参与者们的对其工作的认可并表示会根据社区居民需求开展形式多样、内容有趣的社区活动,丰富社区居民的生活。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