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剪生花,乐趣多”——莲花社区亲子手工活动

  • 来源:    2020/11/23 09:36

    分享到:

一剪生花,乐趣多——莲花社区亲子手工活动

为增加社区居民对传统文化知识的积累,增加亲子共同的美好回忆,11月22日下午,莲花社区党委、莲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莲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活动室开展一剪生花,乐趣多——莲花社区亲子手工活动。本活动有12对社区亲子家庭参加。

活动中,深圳市剪纸协会会员鞠素敏老师自己参加剪纸比赛的剪纸作品向参加活动的大朋友、小朋友们介绍剪纸的方法和技巧,又以清晰、简单的剪纸手法让孩子和家长们沉浸在剪纸艺术里。随后,大家在鞠老师的带领下拿起手边的剪刀、宣纸等材料,专心致志的制作起了剪纸作品。在孩子们与家长的齐心协力下,一件件充满童趣的动物剪纸、精致小巧的窗花剪纸出现在活动室里,活动现场热闹而温馨。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让社区亲子的动手能力得到锻炼,增加其亲子互动体验新形势,促进其沟通交流,也为社区亲子家庭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希望社区的亲子家庭能够互相学习,促进彼此成长,共建和谐友爱的社区。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