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塘街道民生微实事莲花社区善解童贞小学性健康教育项目

  • 来源:莲花社区    2020/09/29 11:19

    分享到:

2020928日,金秋送爽,罗湖区莲塘街道莲花社区民生微实事—善解童贞小学性健康教育项目正式启动在莲南小学正式启动了,这次活动是由莲塘街道处、莲花社区党委、居委会主办,深圳市善解童贞青少年成长关爱中心承办。

善解童贞讲师刘沁恬、王丹玲一起走进莲南小学六年级,为孩子们讲授《性与健康》《性与生命》两节儿童性健康教育课程。学生们和班级老师一起参与和观摩了课堂。通过讲师与六年级孩子的互动,让孩子了解基本的性健康知识,用正确的态度来面对青春期身体的变化,使孩子快乐健康的成长;检视在日常生活中是否建立了身体界限,懂得区分好的身体接触和不好的身体接触,并且学会保护自己的具体方法和受到性侵害后的处理方法,以及学会关怀和帮助受到性侵害的人。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